Tuesday, August 19, 2008

DOMO KUN









这是日本流行的 ^l^



描述经历:


有一天,我在海外进行采购的时候,发现了这个毛绒公仔。第一眼看的时候觉得不怎么样好看。觉得设计简单的“它”,可是再看多几次后,就觉得很特别。至今甚至连“细菌”的毛绒也面市。为什么我不尝试买几个回来看看其它的人怎么看和说呢?然后我就买下了4寸的DOMO KUN,把“它”挂在我经常出门闲逛的包包。很意外的事情就这样的发生了。有很多MM看了我挂的DOMO都来问我:“Ee...这是什么Character?好特别也!”然后我当然回答是日本流行的一个3D动画片的傻人物。MM们就回答我说:“哦!这好有个性的公仔也!”。就在这个时候,我在想;很多人一般都会收集某些喜欢的动画片人物如:DOREMON,ULTRAMAN,HELLO KITTY,MASHI MARU等等,都是来自日本的。而DOMO KUN当然没有它们那么悠久的历史。所以我就开始收集DOMO KUN的产品;毛绒娃娃,公仔,手机挂,鼠标垫,包包,等等。